Sunday, August 14, 2011

一场欢喜,一场空……

终于,忙完了,这个学期真的是有史以来最累的。真的很难想象下个学期,甚至下下个学期,会忙成什么样的状况?忙完该忙的,大家都乐翻天了,因为正式放假了嘛,所以很开心。可惜的是,放假却表示着要工作去了。唉~有时候真的不知道,马来西亚一整年那么多假期,为之最大的不过于三大种族的新年。华人农历新年,要做!印度人新年,也要做!马来人新年,更要做!活了那么久,放假对我而言并没有意味着什么,因为都没什么特别。唯有年幼的时候,好似幼稚园学期,到小学期间,才能真正感受到节庆与假期的真正乐趣。剩余的,都是在工作。是啦,就当做我是个没用的人,反正一直都被人认为我帮不上忙,一点点就怨天怨地怨别人,别人做到那么辛苦,我才做那么一点点,哪有资格埋怨啊?你看,人家年纪小小就帮父母捧面去了,我嘞!我什么都不做,好吃懒做。是的,我从小就是这样被灌输长大的。当然我也无可口非,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哈哈!然后怎样呢?就做咯?我还有得选择吗?反正路都被铺好了,就走咯。我还能怎样?老板说一,你可以说二吗?当然不可以啦!可以的话就是找死咯!呵呵xD 还是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