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我希望时间能够过得快一些,好让伤痕能够被淡化,好让她能够开始新的生活,好让她能够回到她原来快乐的生活。我期许能够得到她的原谅,因为我一直在内疚着,我害怕她伤心,害怕她难过。我不是真的要伤害她,我更不希望欺骗她。从来,都不曾有过的那种害怕,跟无奈。我希望能够弥补一切。我很抱歉,很抱歉我伤害一个爱我的人。对不起!如果能够从来,我宁愿不曾碰上她,那么就不会伤害到她了。心里面只有万分的歉意。对不起,我不是个好人,因为我伤害了你。唉~说分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说了并不代表就这样结束了,事情还在空气中蔓延着,直到她能够放下的那一天。我真的希望她能够开开心心的,我希望她能够找到一个比我更爱她的人,我希望她会活得比我好。我好难过哦!分了,并不觉得轻松或什么的,心情反而变得沉重,很担心她,很不想看到她不开心,很对不起,因为我辜负了她。你一定要开心起来,这是我唯一希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