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14

只想找个人说说话……来个拥抱也不错。很想没有脊椎般的赖在一个人身上。感觉就像是……你想怎样就怎样吧,我随便。那种超放松的精神依靠,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管。问题?啥问题啊?没我的事。我只懂懒着,闲着,腐烂着……来人啊,扶朕。哈哈哈哈哈。无聊地发傻了。我爱你,你爱我吗?失魂落魄的样子,犹如具腐尸。没有心工作,没有心生活。我缺的是很重要的一种感受——热忱。热衷于些什么的感觉是怎么样的一回事。想不起。还是也不曾体验过。怎么我过得那么无奈……这样的思想感觉还会维持多久?快醒醒吧!没有脊椎的人类。明天可能会是改变你一生的一天,真希望明天以后,一切照常,至少比之前好,越来越好,越来越精彩就对了。要感受热!要感受生活,感受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