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为什么我得去面对这一切?这一切对别人总是不怎么样,但对自己来说却是怎样努力也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活着,却也没有一个人了解,却也没有一个人关心,那还有什么意义呢?就在最落寞的时候,好朋友在哪?亲人在哪?谁都可以,只想有那么一个人可以出现让我靠一下。真的很疲倦了,我没有继续活下去的动力,却也没有死去的勇气。这样,仿佛变成了行尸走肉,漫无目的地在世间游走着。你说,我到底为了什么而活着?为了别人吗?目前为止是这样。好难过喔!没有人能够了解我到底多痛多难受,都快不想活了,却也没有人在乎。我很想离开这个肉体,却被重重的枷锁捆绑住。我没有希望了。在那濒临绝望的际线,一直垂死挣扎着,一直找寻一些小小的快乐,来填补自己大大的失望。用尽了,也真的用尽了。耗尽了一生的体力去追寻快乐。已经慢慢沉寂与流沙当中,慢慢窒息了。已经没有意义了。而明天的旅程,我该抱着什么样的脸色去出走。我好累!真的很累……累得好想哭,却也哭不出一滴眼泪……妈妈,我走不下去了,很难撑,真的很难,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