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14

真的那么需要人陪吗?有软弱到如此不堪的地步吗?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振作起来?真是的……正面的我总是那么短暂不长久。还记得早晨的我还那么地朝气蓬勃,再到了中午就死气沉沉了,连吃个午餐都无从入手。没有人陪,就不知道要吃什么了。活得如此卑微,就连自己也看不起自己了。相信知道我软弱面的人,也同样的鄙视我。原本只属于自己的地方,不再是自己的了。不知道怎么了,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到过这里,知道我的事情。连一丁点安全感都消去了。怎么办?好难过……这辈子都这样过着吗?我不希望如此,真的不想要一直不开心的过活。戴着面具做人,假装坚强,好疲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