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8

最近有种很迫切想要找人说说话的冲动,
那种心头上的苦闷,感觉就像要冲破喉咙,大大声的说出来那样,
好想找个人说说话,哪怕只是那么几句话也好。
可惜,我找不到那个谁,那个可以让我安心倾诉的那个谁。

好不容易约上,结果想去的餐厅不再营业了,想吃的那道菜也泡汤了,
唯有随随便便选上别家,也随随便便吃上一顿晚饭。
听着你们聊着聊着,开始聊起了工作,那是你们共同的话题。
一脸懵逼的我听着你们聊着工作上的不顺遂,感慨的是我无法加入其中,
毕竟我和那些也扯不上一点关系。

还以为好不容易约上了,终于可以畅所欲言,还那么一阵子满怀期待,
一天过一天地倒数着这一天的到来。
可怎知,我欲言又止了,几句“还是老样子呢”、“没什么好说的”,
就这样敷衍带过……

其实,我是真想说些什么的。

可始终什么也没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