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曾经的我这么说……

时间过得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怎么慢,这样就差不多一年多了,美好的回忆都停留在中学生涯。现在的我就读设计学院,进展不错,认识很多新朋友。其实应该要很谢谢他,他是我的中学同学,他和我还蛮相处得来的。因为是我们一起来报名的,如果没有他陪,可能我也没勇气自己来,可能要到家人陪,可能甚至读不成呢?(也是有可能的)那时候,他也就这样成为我心灵上的一种寄托,刚刚开学,我们不管去到那里都会在一起,因为那时没什么朋友,全班都快打成一片了,剩的还是我们,感觉好像两人相依为命酱XD,甚至有人说我们是不是同性恋的XP,就是好成这种样子。现在,我们很少讲话咯!少得可怕!他甚至跟我说他很讨厌我,很后悔认识我之类的。当然,听了会很刺耳,也很不开心啦,以前那么好哦,现在为什么会酱?我想应该是妒忌吧?他说他妒忌我电脑那一块很好哦,过后朋友会自动跑来跟我说话;我就妒忌他命好,有才华,有很多人欣赏他,其实,有时候自己很努力做出来的,也不会被别人说好,反正大家都把焦点放在他身上吧?所以会很灰心、失望咯。因而,我们已经话不投机,而且也合作不来,有时候甚至会觉得他有在我就会浑身不自在、不舒服。或许这就是妒忌心重吧?时不时都会想要变回以前那么要好,而不是现在那么遥不可及。我不想讨厌他,因为他曾经是我真挚的朋友,他是可以让我狂笑的人,他是会让我想要帮忙他的人,他是感到不开心时我会安慰他的人,他是我请他吃饭也无所谓的人,他是我的好朋友,他是……这一切一切,我都曾经这么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