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有时候……

今天是年二九,明天就是年三十了,后天就是年初一了,那么快要新年了啊!唉~只是一天,仅仅一天就有很多事情想了。今天跟一位平时很少接触的同学聊了起来,而且还聊得兴起,那时候他突然问了一个让我感觉到心情从山顶掉下谷底的问题,他说:“你跟他以前不是很好的吗?为什么现在话都不说两句?我们虽然那时候跟你不熟,但是我们都看得出来诶。”有时候,真的不想去想起为什么这个,为什么那个,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他不想和我聊我也没办法,反正我也觉得跟他说话很费力,毕竟要跟一个人说话是打从心底的,没必要去设计要说些什么。有时候我会想,这可能是我生命中的第一次,但是如果以后又遇到同样的情形,那该怎么办?我真的不想面对这样的人事物,只想自自在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早上是这样,晚上也是这样。做工!唉,又要做工。而且还要看人脸色,听人冷言冷语,为什么我要做工呢?年年都是这样,每逢大节日更应该帮忙。年年的团圆饭都是放工了回家才吃,那时候大家都吃完啦,还吃来做么。唉,有时候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我的生活这样不正常,那么不如意,但是还是会有人跟我说:“你生在福中不知福啊”,但是我想说:“是祸是福,你不知道啊!”有时候……有时候……实在是太多的有时候了,时时刻刻都不停的在思考、摸索着,到底未来的路该怎么走,我不想生活越来与坎坷,遇到的人越来越糟糕,我只想要开心——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