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我很害怕在家里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觉得恐惧,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害怕着。哪怕是脚步声,门声,我都很紧张。我担心是爸爸,还是姐姐回来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家,不再是那样的温馨,不再是那样的平凡了。每天,都是一样安静,只有风的声音,让我安心;只有风的声音,能够舒缓我。感觉,就像小孩不笨2里头的对白一样,“这个家,只是一个让我睡觉的地方”。不再是我的避风港,不再是我想要待的一个地方。活着,压力,大家都有,然而都不一样。我知道他们工作很辛苦,但也不是我不识相,不懂事,不愿帮忙。唉~这个问题,纠缠着我有一段时间了。他们都认为我应该反省。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家人,已经不是能够倾听我的对象了,更何况是朋友。唯有的是,在朋友的陪伴当中,把自己的不快乐给埋葬。说了,其实还是一样,事情并没有得到改变,只是,最起码我还有地方说出来,哪怕是没有人在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