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自足……

原本打算车子修好后,去拿车的时候打包东西吃,但是等了老半天修车厂还没打回电话给我。我快要饿死了,就在我饿死前之际。咚咚咚咚!面包车来了。哈哈哈开心死了!我跳着下楼去,看那面包车停在路端,就不打算等他过来,直接走出。买了两粒面包,很大粒咯。就连晚上那餐也应该够吧。哈哈!只知道刚才一路走回家时,手晃着那两粒面包,很开心的,就像小孩子一样,一直笑着走回家。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酱开心,只是觉得其实有些事也并不是那么难嘛,就想买面包一样。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很容易满足,即使是挨面包也一样。很开心……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