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我缺……

唉,为什么自己总是需要依赖别人,阿婆不在一阵子,都不会照顾自己。肚子饿了,吃饼干。姐总说懒到不行,就连出去打包食物回来也不愿去。其实我刚刚才去回来而已,打了个白鸽转,空手回来。明明想好了要吃星洲米粉,和淋饭加个蛋包给阿公,竟然到里咖啡店前面,只是望出窗外看,也没停下车,我感觉时间还早,还没开市,所以回家了。但这一切都只是我以为,其实店里都有人。我不懂我在害怕什么?我真的很畏惧。我不晓得为什么?现在饿着肚子写部落格呢?为什么那么小的事也做不成?唉~我很紧张。不晓得为什么?原本打算骑脚车去买的,最后怕说被人笑,决定驾车,结果也买不成。唉~我很胆小。不晓得为什么?偶尔会觉得自己是女生的灵魂依附在一个男生的躯体。很害羞,很怕生,只能慢慢去适应,然后熟络。一旦改变,就会回到原点,从怕生到慢慢适应,然后再熟络,才会安心,自在。唉~我顾虑很多。不晓得为什么?总是害怕会被嘲笑,被指指点点,我很怕走在人群中,因为穿插过的都是陌生人的影子。我很怕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声音。我想要被保护,但这不是一个男生应该有的想法。男生不都是强悍、不畏惧、勇敢,大方?为什么我不是那样?我觉得自己很不称职。为什么那么懦弱?我到底在怕什么?谁能告诉我?我缺的……该哪里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