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爸爸知道我放假了,当然也就代表说我将没有好日子过了。无时无刻都得被使唤的日子就快要降临了,也因为这样,从此对假期都没什么好感。有人问,为什么我不尝试跟他说,因为,我自己深知他并不是我想要分享这份喜悦的对象。他并不是我想要靠近的一个人,我只知道他是灾害的源头,他是问题的泉源。我只想要静静地一个人生活。我从来都不明白自己的爸爸是个怎样的人?甚至到现在,我不想知道自己的爸爸是个怎样的人?他并不会抽空陪你聊天,说起他昔日的陈年旧事;他并不会特意找你,问问你在学校是否有遇上什么问题的。唉~他只会问你几时放假?放假到几时?他关心的,并不是考试累不累,而是什么时候要帮忙做工?放假到什么时候?有多少时间可以接触他的生意,有多少时间能够花在生意上,有多少时间可以帮忙,这就是大关心的范围。他关心的是,你有多少时间可以给他?惭愧的是,自己的时间自己也用不着,也不再属于自己的了,而是别人的。对不起时间,我没能够保护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