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为什么别人的问题,总是我的使命?这个问题我到现在还是搞不懂,就不懂无端端责任怎么会在我身上呢?别人总是把一点一点的责任推给我,而当我履行其责任的时候,也无时感到疑惑。心想为什么我得做这些呢?感觉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感到迷惑的事情也随之增多。好多事情都不能做哦?好多不想做的事情都得做哦!已经不再是心想怎样就能怎样了?朋友说要学会拒绝,有问题就得去解决。但是活了那么久,我也不曾想过一个解决方案,也不敢想,因为对我而言这个问题是我一生人都解决不了的。它不是问题,它是一套枷锁。面对着这一切,我也只能说我没有选择的余地。毕竟,我的人生已经被计划过了,不跟着计划走好像很不妥一样。的确,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把心中的疑问拿出来谈,但是问题已不再是这样了,就连我自己也选择隐藏自己的声音,我改不了。心中的呐喊,只能无声无息。无奈点头,坦然接受一切的不公平。也因为这样我对生活感到厌倦,感到疲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