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今天老板对我发晦气诶,其实也不时第一次啦,只是这次他好像特别激动酱?而且讲话的时候又眼湿湿,做到我还真的有点觉得惭愧tim,还讲到好像我很错一样,因为他很用心要跟我沟通,但是我却无动于衷?听起来好像我很不对吧?可能也是,我也无力辨别了。就算自己没错,也没觉得有什么好开心的。只是觉得,其实他这样辛苦,感觉上好想告诉他说爸爸不好做对吧?而且还那么迟起步。想劝他好好跟他现在的小儿子好好沟通吧?毕竟我已经长大了,沟通是时候也过了,我能做的最多是给多一点反应而已,也不能多做什么了。加油吧!其实你没有错啦!因为我不是对你一个这样,我对每个人都一样。我很少会跟别人透露自己的想法,可以说我不曾想过要告诉任何人吧?即使遇上问题,也不会真正说出来。埋怨是有啦,毕竟需要平复心情,不埋怨才是假的。其实很多时候再遇上问题、疑惑的时候,很想问问人我到底该怎样?接下来应该怎么做?谁可以帮帮我啊?可是每次都找不到真正可以倾诉的对象,可能因为这样,我习惯收藏,能解决的自己解决,不能解决的就沉淀累积。所以其实我想告诉爸爸说一切都不是他的错,是我自己的问题。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