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星星,我望着你,很想大声对你说,其实我很难过,我很想哭。我不晓得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很压抑的,我安静地在嘶吼着。我徘徊于感觉与感觉之中。我在寻找着你,你知道吗?我在找寻着另外不一样的感觉。我快被憋死了。我等待着一个拥抱,一个能够带走我沉默的拥抱,无声的哭诉着我这几天来的心声。我又好想暂且消失一阵子,我需要让心脏呼吸,让脑袋放松。我不想再当情绪海绵,我不想再感受别人的感受。我把自己遗忘在角落里头,默默地呻吟着。我低着头看天空,看到星星再对我说,亲爱的,别哭。我哭惨了。我看穿了石头,发现它内心的苦,也感受到了。这一切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同样地望着星星,无奈地……

2 comments:

  1. 很遗憾我没能在第一时间安慰你,不要太难过了,在你需要的时候,我会在 :)同时我可以给你纯友谊的拥抱 :)

    ReplyDelete
  2. 偷看我的blog xD...没事了啦,偶尔emo一下。你的拥抱,我收下了=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