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最近的我,都不停地在想,一直想,一直想,越想越深入,越想越仔细。我很懊恼。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内心有千言万语,对着你我只能微笑点头,我说不出来。我很困惑,我不知道其实自己要的是什么?我无止尽地在烦恼着。我很希望我们彼此能够永远不变,但是我就害怕会有那么一天。虽然我很在意,但是我也不希望看到你们难过。我会在一旁给予祝福。我希望你们会快乐,会很快乐、很幸福那种。如果是他我会很放心吧。他真的很好,会很有安全感喔。现在的我在想着你们,在想你们会在干嘛?很希望收到信息关于你们今天的行程。没有我你们去了哪里玩,玩的开心吗?这会是一种嫉妒的表现吗?如果是,那对不起。只怪我太喜欢和你们在一起了。如果能一直这样多好。可惜啊~那么多,那么多,我藏不住了。最近的我,很累,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