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珍重~

虽然不晓得你怎么了,但还是会祝福你在未来会走上的路,毕竟还是一场同学……
彼此,伤过,痛过,都很累了,放下一切,找回属于自己的快乐。生活没有重叠,即使误会再深,解释也只是徒劳,就随它吧。再多的解释,已挽救不了什么。倒不如让自己过得快乐自在,不是更好吗?是非怨怼,不经意地变轻了。突然觉得,其实也没有什么愧疚,或不安。只是些许感到茫然。我想的,你想的,已不重要了。事情有个了解,是件好事。压抑了那么多,最终也得到了释放。不需要避开,也不需要再逃避些什么。好好过着自己想要过的生活。有梦想亦好,简单过活亦好。就自自在在的生活。放下包袱的轻生活,乐观看待未来。我想,毕业了会过跟以往非常不同的生活模式,新东西接踵而来,兴奋,却也有点紧张。

至于你们,这三年来,让我过得好充实,好快乐。撇开所有困扰,其实这三年应该是有史以来,最快乐的吧?或许快乐越大,难过相对来说也同样变大了。然而,还是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这条路。设计,是梦想,同时也想让它变得无限大。毕业了,不要停歇,还是得一起加油!希望的是,以后的我们,还是会享受在这个行业当中,当然也不能渴求什么,反正加油就是了!

佳运,一直陪伴着我,从一开始,到结束,整整三年了,算是最长的一段友谊吧。你要加油!淑玲,一直都是很好的聆听者,谢谢你的谅解,谢谢你的安慰与感受!昱辉,虽然最近都怪怪的,对我也不怎么客气,但是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与帮忙,我不会忘记你的!学兴,虽然曾经一度撕破脸,不认人,但是你仍依旧带给我很多的无聊,很多的欢乐。没有你们,我不晓得我会过得如何?也想象不了。

快要毕业了,彼此都表现出分外地珍惜这份情谊,有缘才能读同一班嘛!希望大家能循序渐进,慢慢迈向亮眼的未来。也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会常常久久。毕业了,还是得约出来叙旧喔!一定要!也是必然的……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