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一个人,那么多的关系,亲情、爱情、友情,每一段关系都连带着一种负担,爱,伟大,同时亦是屈人的。真的好累,身边每一个都不停地在打压我,不停地在伤害,即便是有心还是无意,我也不能再承受多少了。心力,已尽,不想再去谦让所有人。很想很想离开这个世界,弃其名,断往来。活着,明明就是折腾人的,根本没有值得活着的意义,我只能祈求神拿回我的生命,随时都可以,不管什么时候,我已不耐烦了,真的不耐烦了,每过一天是一天,累赘了自己的肩膀,膝盖已触地,沉重地压着背,喘不过气来。多活一天,只不过是被折磨多一天。人世间个个各怀怪胎,每天看着人在相互计算,不累吗?我看了,也很厌倦,也看不下去,很折腾人。不想再呼吸这龌龊的空气,恶心死了!我厌世了吗?但我是真的累坏了。打从那一刻起,崩溃以后,一直伪装着。时刻斟酌着内心的伤,振作不起来,已经振作不起来!已经回不去了,那原来的自己……

6 comments:

  1. Bro, why so emo? 能得到人生不易啊!要珍惜。 人活著為了什麼?為了就是修行;修自己的人生。做有意義的事,修自己的行為。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修養。如果真的有什麼煩事,不如找知己說一說。Think positive,世界更美好。我不介意你找我聊,或許聊一聊會讓你別那麼悲觀呀!加油!美好的事還有很多,做好自已的本分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 原来真的是你,看了你PO的STATUS就好奇了。谢啦!EMO对我而言,已经是一种习惯了,当痛苦的时候找不到人诉说,只好尽情的发泄,直至绝望至极,然后再绝地反弹,我就好了。可能习惯了这种自我疗伤的生活方式吧?放心吧!不活都活了那么多年了,哈哈。谢谢你的关心,我感到很欣慰。我写完以后也希望有人来问问我到底怎么了。只不过意外的竟然是你,哈哈。还是很谢谢你,真的,真的有点感动,哈哈。 =D

    ReplyDelete
  3. 什麼原來真的是我?>.< 我寫的status是因為你加這首新歌,最近988又一直播那首歌;弄到我很emo一下。哈哈!不客氣,我認識你,你認識我。有是junior和senior。關心一下是舉手之勞。發洩後,覺得比較好那就好。不要太壓抑自己哦 :) 加油!

    ReplyDelete
  4.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她的声线沧桑到半死,都不懂听了几百遍咯!哈哈,谢谢你咯 JUNIOR NING XD 那么关心 SENIOR 的 JUNIOR 你还真是第一个。

    ReplyDelete
  5. 哈哈!是咯。很好聽,但是又很sad. 不客氣,也許是我kepo關心你咧。XD

    ReplyDelete
  6. 总好过没有人关心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