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最近的我,怎么啦?朋友难以置信地觉得我过分的奢侈,甚至觉得我怎么了吗?我自己也不太确定那是怎么一回事。可能暗地里隐藏着什么难过的事,这也不好说。可能我真的是抱有难么一点点的私心。不知道怎么了,总觉得很想炫耀自己过着奢侈的生活,很想让别人知道我过的很好,很快乐,很想受瞩目,哪怕不多。越是执着,就越是显得自己孤单懦弱。朋友对我而言,仍然很重要,是非常重要。朋友简单的两个字包含着多么深重的意义在内。对于友人,我是用心去爱着他们的。只可惜生活不是必然,对别人好并不会得到相同的待遇。朋友对我的影响,是可以改变我的人格。不知道是不是从那一刻起,我变得不再那么快乐,一直过着强颜欢笑的日子,默默地去承受一切,这也是因为朋友而改变的。曾经对任何一个人失去信任,胆怯了,不敢再去相信,只因不想再被欺骗,那种感受,千刀万剐。伤口至今仍无法痊愈,留下了阴影,不开心的记忆,在身边盘旋着。如果说在街上遇见到他们,我想我会躲得远远的,当下立马转身的情景、心情跟记忆仍历历在目。是我不配拥有真心的朋友吗?但是比起那些完全不顾及我感受的人,我身边还有两位甚至更多很关心我,也很在意我感受的人。只可惜我不再有勇气向他们倾诉心中的苦了,自己也变得更封闭了。这算是后遗症吗?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很感激他们一直鼓励我、逗我、哄我。我真的很爱他们,所以那么一餐奢侈的晚饭,其实一点都不贵,那么一点点钱不足以衡量他们在我心里的重要性。我希望我能够遇上更多关心我的人,我想慢慢淡忘了不该想起的不快乐。一直都抱怨着说已经回不去那时候的我了,但此时的我想努力找回自己,找回当初很爱笑的那个自己……LSJ,我会努力把你们的不好忘得一干二净,快乐美好的记忆就把它留在枕头底下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