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揪着一颗心去想念一个人……心痛着,而手放不开,执着地紧握着对彼此的感情,松不开,真的松不开。真的……也不懂该说些什么了。甜蜜的幻想着每一刻共处的时光,无时限的,无界限的。想象的世界里,就只有我们俩个人,很开心,真的……但是,这样也好。起码,我不用担心有哪一天,我不爱你了;有哪一天,我会离你而去。我不晓得,只好让时间停顿在我深爱你的那一刻……在感情世界里的时间,被冻住了,冰封着希望,冻结住所有的感觉,让冰冷的心温暖不断。那会是属于我们俩的温度……那就是属于我们俩的世界。现实的世界里,每一秒都在走动着,事物变迁,但唯独记忆,永远都只会是那个样子,一直都是……加油吧!不管什么。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但是……我会一直想念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