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在茫茫人海中,我找到了爱……
那是很真挚的一种感受,第一次觉得真真确确地爱上一个人,那是一种幸福的体会。嘴角微微上扬,只因想起太多共度的甜蜜时光,一起快快乐乐地过生活。幸福点滴,很短暂。也是唯一让我继续活着的理由,很想用心去爱,去照顾。原来,爱情就是这么一种感觉,时刻都在挂念着她。怎么啦?在哪里了?吃了吗?别饿着呢。空泛的几句话,载着满满的思念,甜蜜的情怀,让空气都变甜了。我爱她,那是真的。如果爱是有期限的话,我不敢去想象。只知道当下的自己,想要一直爱下去。再辛苦也得爱,因为她就是唯一一个,那么贴近自己的人。往后的日子,会遇上更好的吗?我不晓得。只知道当下,能够让我努力爱的,已经很足够了。很多在乎跟不在乎的,都变得不重要了。此刻,会努力把美好的记忆深锁在脑海里,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段,这一份很浓厚的情缘。我真的很快乐只因在茫茫人海中,我遇上了爱……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