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做得再多、再好,也得不到一句衷心的感激,只會被冠上爛好人的名銜,難聽一點會變成犯賤。真的那麽難嗎?對別人好真的那麽難嗎?那一定不曾感受過用心去替別人著想,哪怕是一個小動作,再刻意的也會變成舉手之勞的付出。那麽一點的心意,感受不到麽?或許我真的很犯賤,但也很感謝自己的犯賤,才會看清楚所謂的自私。大家都沒錯,你們沒少做什麽,只是自己多做了許多。或許一直都是這樣去尋覓真心願意為我付出的人吧?所以不管有再多難聽的話,我還是會秉持這份執著,我想要遇上跟我一樣犯賤的朋友,最起碼雙方都願意為彼此做出無私的犯賤行為,哈哈哈。直到那麽一天,我會多快樂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