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3

一直寻觅着,最真的自己……你到底在哪?是我做多了,太多太多。那么愚昧的自己,是个超级大笨蛋。遇上了什么事,错总归咎于自己。太累人了……不想再道歉了,谦让着谁,那个谁又懂多少?说在乎的,并不完全在乎,甚至完全不在乎。只知道到头来,在乎的永远不会是我。感觉好傻……友情,到了尽头,唤不起美好的回忆,只残留着自己被糊弄的片段。好白痴啊……又再被耍了。有谁是真心对我的?一个又一个非常相信的人,盲目地去交心,认为相处很快乐,很真。结果,一切都是假的。虚伪的彩妆,被雨水冲淡了,隐约看见了真实的面孔。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我的感觉有谁真正感受过?真的要付出那么多,才换来一个不真心的你,这值得吗?身边的人一个又一个所谓的无心伤害,造就了怎样的我?要谩骂,还是该谢谢你们呢?唉……总是纠结着那么多。谢谢你们曾经当上了我的好朋友、好知己。谢谢你们曾经在我心里占据了一部分的空间。当然,也谢谢你们让我看清楚,让我选择离开,让我拿掉你们在心里的一部分。空出来的位置,让给未来更好的。自己仿佛变成了一所大学一样,考不上?很抱歉,我不能给你二次机会。因为在你之后,还有很多人在等着呢……我不再卑微了,生命里不再为谁原地打转,我不再等候,不再祈求,因为我不卑微了。我不需要你了,请你离开,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