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脚步放慢了,是否变的沉重而缓慢了?背着,背着,不经意的走了那么久,沿途的脚印渐渐逝去。转身打开背包,才发现里头装着的都是别人的东西。我找不到原因扔下不管,唯有继续背着,直到永远……直到膝盖触地,再也走不下去的那一天……这几天真的好累。很想什么都不做,只想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很累……真的。不晓得为什么?跟外婆诉说很疲惫这件事,她只回应我说叫我找寻自己的快乐。当下我只回一句,我想出国念书,真的很想。找寻自己的快乐,短短的一句话,却在脑里回荡着。我找不到,怎样也找不到,因为我并不是失去属于自己的快乐,我失去的是自己。一个没有自己的人,又怎么会找到自己的快乐呢?就连我很累,都觉得自己没有资格说这句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