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哈喽哈喽~好久不见,你好吗?在世界另一边的你,过得还好吗?一切还顺心吗?还是习惯这里的空气,沉静的带有一丝丝忧郁忧郁的味道,孤寂恬淡的空洞世界,零重力,愉快,自在,爽!这一阵子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才发现今年好难过哦。关关难过关关过?那是真的吗?问题不再相同,变大了,变复杂了。决定不再是决定,是责任,是重担。思考的方向变得错乱不定,时而向东,时而往西。事与愿违,不顺心。很挑战吧?或许吧。仿佛事情来得很急,逼着自己去成长,去接受。试过绝望,软弱无力,甚至失去方向。害怕得想要逃脱,仿佛空气变得如此稀薄,只想蹲在无人角落,紧紧抱着自己,慢慢呼吸,慢慢想。那时候的我,绝望地低着头沉默,自己一个人转牛角尖却又转不出来。执着着谁能来救救我?一个明白我的人都没有?刹那很痛苦地呐喊道,自己也无奈地承认了寂寞,一直等也等不着谁。真的像塔罗牌占卜那样吗?一个人,一个倒吊人?今天,依然寂寞,但是也学会放下等待的执着,等不着一句安慰,也可以自己振作好过来;等不着一个拥抱,还是可以自己学会坚强站起来。我要努力保护我自己!别人常鼓励自己应该正面一些,听多一点正面力量的曲目吧!参多一些正面力量高亢的朋友吧!唯独自己深知,我不悲观,我很正面,只是面对失败与挫折,难免还是会卑躬屈膝地走过,微笑是在眼泪流干以后,彩虹是在阴天雨天过后。我很强,我知道。还是那句,没有谁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子非鱼,安知鱼之乐,汝非吾,安知吾之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