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我寂寞寂寞就好~ ~ ~
唱是容易,做倒挺困难的。寂寞寂寞就好?好空虚的感觉,空虚得很想紧紧抱着双腿蹲坐在角落处。曾经觉得自己很执着于没有人明白自己这件事,到现在还是一样执着着。很伤心因为没有倾诉的对象,很难过因为没有说话的地方。以为过一阵子就会好的,但其实不是,只不过是压抑住自己,连自己都被蒙混过去的感觉,直到开口诉苦的时候,那一份感伤才确确实实的涌现上来。原来自己一直以来都是难过的,只是一直在伪装。苦得都变涩了,涩得直至无言无语能够形容的一份感触。三番四次地劝说自己,是时候要改变了,应该爱自己多一点,干嘛把自己搞得遍体鳞伤,那么痛,又没有人会懂得,何必呢?何不当一个真正快乐的我,每一个笑容都跟内心成正比,不做作,不装不假,最真挚的笑容。很努力却好似什么都没做到,一点进展都没有的人生,犹如漂浮在海中央,四面环海,无边无际,载浮载沉的,茫无目的一直飘荡着,都不知何去何从。好伤心喔!告诉别人,又怕别人烦。那么多的思索,那么多的顾虑,怕这个怕那个,就连难过也不能尽情的抒发。一点一滴地斟酌着伤,根本就无济于事。很想尽情地痛苦,嘶吼个痛快,起码我真的伤过,真的痛过。似有似无的感伤,就好像便秘一样,不管怎样,唯一的方法就只有把宿便给统统拉出来。如果能的话,我的人生应该掀起新的一页了,另一个阶段,开心的我,什么时候才会真正能体会到呢?那一刻不需要找人倾诉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