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14

在家真爽,在家真舒服,在家真快活!感觉很久没有窝在家里发闷骚了?好怀念这种感觉,慵懒无聊跟木讷的快乐。很感谢一直都不开心的自己。因为总是难过着,才知道快乐的时候要好好珍惜,能够快乐的时候要好像品尝甜品一样,一咀一嚼,细细品味。甜滋滋的,享受生活就是放慢脚步,放空着去瞭望,呆滞地去感受,一丝丝的舒服感觉。谁说负不如正?我反而觉得负面的东西总是很伟大地在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其实自己心里面总是默默地在难过着,又有谁了解被讨厌的感受呢?我想要给它一个大大的拥抱,并且告诉它,我不讨厌它,反而很感谢它。如果没有不快乐,我就不知道什么是快乐。如果没有绝望,我就感受不到什么是希望的暖光。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不好的,就不会造就所谓的好。我很感恩有不好的存在,谢谢你们!让我们一起来,拥抱不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