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说话之道……

有些时候,总是会被一些小事困扰着,说?还是不说?就只是二者选其一而已嘛。然而,事情并不是那么的简单,说?可能别人会认为你在耍心机,想要达到某些目的;不说?可能感觉上就好像一口气把它吞了,咽得下吗?感觉好像为什么要为了一些小事而保守着一个好似秘密又不似秘密的秘密呢?说实在的,真的好想让朋友或是身边的人知道哦,就算是一个也好,起码说了出去那就不是秘密了。可惜的是,别人的想法我控制不了,最讨厌就是别人会说我做作、双面人、耍心机,无聊之类了。被人指三道四我可真受不了,比起保守一个不像是秘密的秘密,可能会显得很微不足道。所以说,我有我的说话之道——不说。可能会委屈一点吧?总好过给人看不起啊!说不出的话,还是对自己说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