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突然间,压了下来……

不知道是自己太过软弱还是什么的?姐姐说不想再跟进新家的装修进度了,剩下的叫我和负责的设计师跟进一下,突然间就好像晴天霹雳般的沉默了下来,突然间觉得有一股力量狠狠地压了下来,非常压抑。心在想,是不是以后出来工作的时候都会这样,还是只是现在而已,就觉得要接触到陌生人就好害怕,不敢去问,不敢说,别人说什么,我就人云亦云,完全没有主见,很容易被人影响,生怕做出来的家人会嫌弃,会说:“为什么你会做出这样的东西来?”还是“你不是读设计的吗?你不会的咩?”。真的好害怕,很紧张,凡是遇到要自己做决定的,都会害怕别人指三道四,我一点都不坚定,而且还很软弱,总是随风摇摆。怎么办?!我现在很烦恼,要怎么去说?说我很害怕接触陌生人吗?说我很怕我做出来的东西被你们嫌弃吗?说我不会去选吗?还是说我不会,我什么都不懂?那他们会怎样想?“那你要怎样去读设计呢?”,“你以后要怎样去接这些工作?”其实我也开始动摇了,就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我好像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了。害怕批评、害怕嘲笑、害怕被看不起,我成不了大器,好担心、好难过……这些话我能对谁说?只有你?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