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做了一个如此坚决的决定,怎么那么快又变卦了……

一起床,就收到佳运的信息了,她说:“其实他很想和你和好的,只是他开不了口。”我心想,什么啦?一时说绝交,一时又要和好,可以这样的吗?要花上多少的时间才能够接受一个如此残酷的事实,现在说要和好,那又该花上多少的精神去接受一段决裂的友谊呢?是他真的想要和好吗?还是只是他身边的人叫他和我和好。既然是他提出的,就让他去收拾好了,我不想再做出无谓的主动,因为往往我主动都会把事情闹得很难看。再此希望他认真想过这是不是他真正想要的,因为我不希望和好了,又再绝交,毕竟绝交不是什么可以拿来开玩笑的事。那希望他能够加油咯,因为我不想再那么笨主动去联络他说:“你是真的想要和好吗?”之类的,毕竟人家不喜欢我用所谓的TECHNOLOGY来和他沟通。我也会尽量不去避开他,做不做得到就要看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