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久违了,朋友……

试着去叙说,试着去聆听,从误会到分手,从分手到从来,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为还在乎彼此。就算只是朋友,仍然有一种想要给予,想要付出的冲动。因为他快乐就是我快乐。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是活在朋友的笑声中,无法想象一个没有朋友的日子,多么的漆黑、多么的茫然。我不敢想象,只因为当下的我很幸福,因为朋友都在身边。一切一切都只因为彼此的那一点点联系而相遇、相惜。简单的一个故事带来了无数的欢笑,朋友们聚在一起,有来自不同的背景,有背负着不同的理想,一起坐下来,但却有同样的笑声。我很庆幸能够与朋友同在。对不起,如果我说错了一句话;对不起,如果我令你失望了。一切的一切,我都只想要告诉你们说,久违了,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