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一时贫穷……

没钱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只能省着花咯。说真的,其实也不至于没有钱啦,是还有私人户口的,但是那些钱是自己存下来以后有需要到才用的。只是另一个存零用钱的户口因为要缴这期的学费,所以一口气被掏光了,里面只剩下二位数而已。可悲啊……要不省点花真的会活不下去,还有下个学期呢?还好下个学期比较便宜。其实没钱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啦,毕竟以前就是不怎么会花钱的啊,不就少和朋友出去玩啊,吃东西罢了吗?只是我很介意的是朋友不相信我,不相信我就算了,还说“你是我们里面最有钱的”有钱又怎样?有钱的是我爸,又不是我,我还是用零用钱自己缴学费的。一时之间提出酱多钱,没钱很出奇吗?倒是你们这些成天都说没钱的,学费你自己缴吗?你又有出去打工吗?还不是家人付的。还不是成天躲在家里,一直怨一直怨,怨了酱久还不是活得好好的?既然家境出状况,干嘛还能出去吃这个吃那个,玩这个玩那个,还有钱看戏嘞?我说啊?就算了,我也不想理你们那么多。你们开心就好。我还是省着用,我活不了你们也帮不着……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