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异样……

人家说,一个男人不是烦钱,就是烦女人,但是我却烦朋友。感觉上好像很不达标酱,哈哈。可能我不正常吧。人家说,男生不能小气,要大方,偏偏我就是很小气,和记仇。算记仇吗?其实也还好啦,只是我比较介意别人说的一字一句,可能言者无心,听者有意吧。酱我不就真的很小气了吗?哈哈。是啦是啦!而且有时还很小心眼tim。朋友,只是过路客,然而在我这空旷荒凉的道路上行走,我需要的仅仅就是这些过路客,曾经很要好的,就算是印象模糊了,但是心里仍然留着些许痕迹,就还是会记得有那一个人存在过。朋友,只是过路客,在漫长的道路上,我遇上了新的过路客,一切都很美好,不是吗?只是一条暗沉的道路上,也留下过污迹,去不了,除不掉,深深地、深深地烙印着。我不能遗忘昔日的美好,同时也遗憾着今日那污点。就是如此的矛盾。在学校看到他,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如今感觉遥不可及,甚至见到会压力大、不舒服、想要赶紧回家,甚至觉得自己不能宽容的对待他,如同陌生人般的,我不想靠近。这是一个心结,解不开,只好多忍耐几年,以后就不再见面了。因为我想要那污迹随着时间而沉淀下去,永远不再记得起这个人,不想要有“曾经”,只想要选择“不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