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不想再提了……

反反复复、断断续续的,事情已经来到了这个地步,他说不想再见到我。的确,听起来是有点难受,毕竟被讨厌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一件事。然而,也仿佛已走到了悬崖边,一切也都该是时候结束了。简单的友谊竟然拖拖拉拉了那么久,真的好像有点夸张。今天被一句话打醒了。我真的不该那么执着,应该要放下,可能之前所说的什么“不是没想过,而是要放下不是这么容易的”都只是给自己好受一点的借口。现在的我觉得事在人为,我真的想要放下了,真的……之前一直和佳运烦朋友的事情,因为觉得被利用而难过,甚至生气,越提就越气。现在我领略到其实在埋怨别人,生气别人的同时,我们正在围绕着一个污点打圈圈,一个让我们感到困惑,甚至迷失方向的污点。其实如果想通了,事情可以舒服很多,因为我不需要在为一些不必要的事情而难过了,我不是来交朋友,我是来学习。朋友只是过路客,但是好的朋友会让我们终身受用。所以学会放下,就是不再给自己设限,说什么“我们真的不可能再做朋友”之类的话,其实都只是一些气话,自己都觉得不可能,那肯定就不可能啦。所以要给别人和自己一个机会,并不是说要走上前跟对方说我们和好吧那种机会,而是不要给对方判死刑,可能在心平气和之下会在某一天萌生出新的友谊呢?老套一句话,是与否都只在于一个人如何去看待事情。远看可能是死路,不上前走可能也不会发现原来后头就是崭新的开始。一切还是让感觉带着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