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终于……

经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我只能说:“终于能够和朋友去旅行了!”哈哈。是挺开心的一件事来的,其中也是为了要帮佳运实践她的梦想的xD。从开始,对Chris没有什么能够谈得来地感觉,到最后,什么秘密都能够出来的感觉。我只能说这次的旅行我玩得很开心,因为不只是能够和朋友去旅行,而且还能增进彼此的感情,这是很可贵的。只可惜Jokie和Alvin没来,到现在我还是很好奇他们不去的真正原因,就连soo ling也不晓得,这才叫人好奇。住在Ray的家,虽然不像酒店般的,但是大家睡在一起、玩在一起,真的是第一次,第一次所有人都睡在客厅,不分房睡;第一次不怕别人嫌我打呼声很吵xD(因为有人比我大声hehe);第一次去旅行玩得那么疯,笑得那么颠。也第一次参另一群平时没有什么聊天的朋友来旅行,结果大家都玩得那么开。这次的旅行我真的玩得很开心,我认为这才叫做college的生活嘛,之前真的是糟透了,就是应该这样一大班玩得那么疯才对。我真的希望还能够有下次!下次去Pulau Redang的时候了!Y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