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其实……

有人说:“我发现你整个blog好像都在写他诶??” 其实也不是只是在写他啦。我只是写一些不开心的事情而已。其实我活了那么久,大多都是因为家人和朋友而不开心的。说了也发泄不了的,只好用些咯。现在我没写他了啊。因为问题似乎解决了,都有说话了。所以也没什么写了,因为最经都好像没什么问题。哦对!昨天发生意外诶。驾车打瞌睡,所以撞到路旁,结果轮胎爆炸,哈哈。破掉了,不是漏风那么简单。也很庆幸只是撞到路边,不是撞到别人,不然后果也不堪想象了,嘻嘻。知道为什么我会打瞌睡吗?xD因为前天为了赶功课,24小时没睡诶,想起来也觉得很神经,24小时诶,真的是第一次。从前天早上11点到Coffee Island开始做功课,到5点多离开,去上account课,到9点多再跑回去Coffee Island,到12点多1点就欢场到Greenlane McD做到下午1点多去上课。都不知道为什么会酱慢?可能一直教他们吧,早知道下次做完才去教人,不然自己真的做不到什么东西。也因为整晚没睡所以发生意外,其实是小意外啦。说起来也很好笑,在学校一直担心另一位和我一起24小时没睡的同学,担心他等下回家时会不会危险,哪里知道回家自己却弄爆车胎。xD 其实我也有得着的啦,就是改次若有同样事故发生,我会换车胎咯!哈哈xP

1 comment:

  1. oh, 原来如此。下次小心点啦!需不需要去到coffee island这么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