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无奈……

其实我很平凡,但是平凡得来又似乎夹带着不平凡的问题。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钱人,但是我很肯定,我爸爸他很有钱。钱多自然烦恼多,所以他现在也在烦着因为我这个不孝子不愿意去帮他的问题。我真的搞不懂,我是真的是不孝吗?不懂事吗?还是只是他们自私地把这些罪名套在我身上?我真的什么也帮不上忙吗?就因为我不像姐姐那样早出晚归就代表我什么都没做吗?我们都不是同一个人,为什么要用同样的尺度来衡量两个不一样的人。我自认自己是很懒惰,但是很多时候,你要求我做的,我多不情愿,我都得做,只是难免会埋怨几下。就因为现在贵公司遇上麻烦,而我所谓的帮忙不显著就断定我是个没用的人吗?说什么别人看到,也觉得既然自己的孩子都不帮了,我们干嘛要帮。什么啊?为什么我什么都没做也能扯到我身上来?你遇到问题,就顺水推舟赖在我身上吗?我知道你对我很失望。但是我因为你对我失望而感到更加的失望,我失望是你一直想着自己的生意。反正你一直都把生意看得那么重。我只是你的工人,可能是一个帮不上大忙的废材,从小到大都是。为什么我还要去做无谓的付出,我为了什么要去兼职报读会计?皮痒吗?我不晓得?我一整晚忙功课,结果打瞌睡发生意外,你说我娇生惯养,不能耐。我能生气你吗?几十年来我都忍气吞声,我不能骂你,因为道理全都在你那,就连妈妈,姐姐,也帮着你,因为我没用,因为我帮不上什么忙。所以就咒骂我哪怕有一天遇到问题没人会帮我的对吗?对不起啊,老板!其实我心里一直都在想,如果有一天,哪怕有那么一天我能够向你辞职的话……=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