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那么少,那么好,却那么孤独……

哈哈,今天又是上有关朋友的课题啦。xD 唉,就有时候觉得自己朋友不多,偶尔看到别人一大伙一起出去,很爽的喔!一大伙玩在一起,很快活那种,偶尔会有股冲动想要参与并且分享那份喜悦。唉,然而自己常常唏嘘着身边的朋友很少。我有跟别人说过,但是往往都会回说:“朋友少,但个个都是真心的,那不是更好吗?”“是啊。”我也跟着点头。虽然听起来还蛮有道理的,也些许说服了我,可能我就是怕被冷落吧?和大家相处在一起,虽然人不多,但是也很开心,真的很开心,但是往往在开心的影子下,也会有问题的存在。就比如说,在一伙当中,我既不能扮演小丑,来吸引关注,也不能扮演领队,让众人跟从,我只是默默地在跟着走。我不能太有意见,因为别人会介意;我不能太有承担,因为别人会依赖;我甚至不能太出众,因为别人会眼红。又是上星座课的时候了!xD不知道为什么,天秤座就是那种容易感到被忽略,会突然觉得孤寂的人。或许我就是那么奇怪,到头来问题竟出在自身上。也不知道是否太迷信与星座,所以归咎于它,而不做出改变?是有反省过啦,但就是改不了。今天就上到这里吧。下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