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为了朋友而烦的,也不只是我一人。最近好像都有着一些事情,徘徊着,偶尔清晰,偶尔模糊,抓不到,也猜不透的。空气中弥漫着怪异的氛围,朋友与朋友之间,隔着一层雾。我看不到他们在想些什么。很好奇的,却又胆怯而不敢去了解。只好旁观风势,好让这一切自然地散开。还是一样的,我懊恼着相同的问题,同样的一个人,昔日与现在,感觉却截然不同。同在,却有着想要离开的想法。已不再是自身缺点的问题,而是关系到人格的考量。所以才选择了疏离。只是,同时也涉及到其他人,实在是抱歉。真的是抓破头,也想不出一个更好的办法了。我很好奇,究竟毫无保留地交出心来,就会得到相同的待遇吗?还是会像现在这样?我不敢对朋友抱有太大的期望,最后辛苦的可能会是自己。这个世界就是有着这样的一种惯例,世上没有永恒不变的自然关系,天气在变,风向在变,环境在变,心境也在变,关系自然而然也会变。想要在感受多一点现在,为的是日后就算不再一样了,最初的感觉犹在。因为再好的,还是会有改变的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