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一个不及时的拥抱,只因为我胆怯了。临别依依,才发现,原来我没有多大的不舍。是我乐观吗?觉得他很快就会回来?还是我并没有那么依赖这个朋友呢?其实,他是一个你不需要去依赖,也可以觉得很舒服安稳的一个朋友。说不上是完美,但因不完美而完美却是真实的,他是一个很重要的朋友。可惜在送别的时候,就像木头般的站着,好傻。东方人就是那么的保守,区区一个拥抱,就是觉得尴尬、拍写。去到那么遥远一个地方,应该会很不习惯吧?身边的人,还有环境都不同。希望他一路顺风,快快去,快快回。这一路走来,多亏有这个朋友让我分享,也谢谢他让我精神上有寄托。四年啊,其实也还挺久的,或许我已开始不习惯日后没有你的陪伴。所以,有机会一定会去找你的。当然,得空也要回来探探老朋友嘛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