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单纯的眼里,看见了骇人自己。那是真正的我吗?或许我真的变了,我敢这么说,是因为感觉已经不同了。以往开朗的自己,越走越深,越走越远,背影越来越迷离。自己背对着自己,看着自己过去的背影,感觉很熟悉,却又很陌生。心想我以前真的是那样的吗?竟然变了那么多?那现在的自己是什么?而我不再觉得,现在的是真正的我。或许我真的该静静地想想,我需要空间来反省自己。有可能我无心伤害了你,但是很抱歉,我只能说我不是故意的。我已经不能很确定的说,我就是这样。过去的我,真的是那么的单纯,那么的开朗吗?我到底是怎么了?我会试着放下很多很多的执着,或许我需要那么一点时间,找回自己,找回那份单纯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