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其实还是一样,很辛苦,但说不出口……那种感觉,让我喘不过气来,眼看,耳闻,甚至心想,为什么唯独是我一个人承受,那种莫名的压力。胸口闷闷的,什么时候才可以安然度过这种状况。真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可以把我给救出去,一直希望着,祈求着,日后不要再让我遇上同一类事件,可以的话,能免则免。不想再受伤害了,更不想掩饰自己的伤口。活着一味顾忌别人怎么看,怎么想,最后也是会一个人躲在角落里空想。说不出口就是说不出口,说了,辛苦的还是自己,因为别人总是把我自己的问题放大,然后再交还给我,那说了还有用吗?我很累,我很伤,就连复原的时间都没有,就得开始处理新问题了。我很累,有谁懂得吗?即使知道,也被无视,真的那么一点存在价值都没有吗?很想大声呐喊,呐喊自己的名字,至少这样证明了自己还存在着,还是在呼吸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