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这真是一块伤心地啊……
倘若有一天,我能够放下现在的执着,能够畅怀大笑,我希望我能记起现在的感受,我要学习如何去放下一些事……
在外,不会表露,但自己一个人,还是会感伤,当然我知道我不是自己一个人,我也有真心的朋友……
我知道我不能渴望谅解,但我很感谢有你们的陪伴。有了陪伴,当然感触会少了些,但还是需要自己去习惯一些改变……
那么快,时间过了,那么快,事情变了;很庆幸,我高兴过,感动过,当然事情难不免会有些许变动。曾经拥有的,我会珍惜那份愉悦,想起,还是会嘴角上扬。淡淡的,快乐,足以抚平不安的心。
我,还是我,一样的在期盼着,希望有一天,希望有那么一天,活得比当下更好……
是时候,学着放下曾经提起过的,那份幸福,留给更需要的人吧,自己,该寻找自己的另一片广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