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脑子里片刻不休,想着的还是同样的事,同样的人……
看重过的,怎样都放不下,可是……自己却被放低咗……
很害怕被遗忘了,已经不被需要的感觉,好难受,因为自己成了可有可无的角色……
突然发现,很多时候都只是自己一厢情愿,如果当初不选择去相信不就好啦?如果对朋友还是有些保留,有些防范不就好啦?别人都这么说。
我相信,难道一直都是错的……
相信,是那么的单纯,那么的快乐, 可却是错的……
活得好难过,一直都是……
家里的是,我解决不了,朋友的事,我已经失望太多太多了……
突然发现,自己一直都是活在恐惧底下,我很害怕所以我没办法拒绝家人对我的要求,我很害怕被朋友嫌弃所以都一直尽量地在配合着,我害怕的,太多,太多了……
每天醒来,都是在做别人想我做的事,感觉很无我,很委屈……
或许别人会觉得其实我是幸福的,打从这一点,那个人,根本不谅解,也不曾试着去了解我的难处,也没资格说我,因为随时最生在福中不知福的是他们自己……
真的好累,好累……我很想把我内心的世界宣泄出来,但是对这家人我说不出,对着朋友亦如是……很无助,很压抑,有话说不出,只好苦水往肚子里吞……
活得那么悲观,还有什么生活意义可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