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我自杀了……对于自杀,可能有人认为是件既愚蠢又懦弱的行为,因为选择逃避而不敢面对现实,是自卑的,是胆小的……
可是,对于一个站在天台,四处徘徊,且往下望并想象着自己自杀样子的我,对于过去自杀往生的人,我感同深受……他们并不懦弱,反而他们是勇敢的,要知道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是需要多麽大的勇气吗??
他们并不是愚蠢,他们也没做错,他们只是没有机会被安抚,被体谅……
错的人,是身边最亲最亲的人,家人?朋友?最能够给予关心跟安慰的人,一直以来却也没做了些什么??
你知道当一个人,走到了落寞的尽头时,是多麽的无助吗??眼看眼前就可能是绝路了,身后也没有一个人来劝阻,那种失落,是很苦的……那么地失望,不需要任何力气,轻轻地跳跃,就等于给生命画上了句点……
当时候的我,四处地瞭望着,很痛苦,很无奈,我想不到谁,也想不到可以去哪,当下只是觉得彷徨失措……我欠缺的就是那么一点勇气。或许我根本没有想到要这样,一直都想好好地活着,但是根本没有人试着去谅解。除了苛责,还是苛责。我不想活得那么委屈,我不想活得像囚犯,我不想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心想,到底为什么自己会沦落成这个样子呢??
失落的我,看着身边的好友,也说不出半句内心的苦,只好默默地离开……
走在广阔的天台,静静的看着繁华的都市,心里边哭着。自己一个人失落,外边却有人风流快活着,我为什么不能像他们这样?一直都被认为生在福中不知福的我,有几个人能真正了解当中的苦呢??仰望着天,安静地呐喊着冤屈,好想哭,真的好想。很想找妈妈,真的好想。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