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朋友用得着那么肤浅吗??恍然,仿佛是种预警,告知我务必对朋友的信任有所保留,不要再糊涂了。这是什么一种感觉?从来没有过。不知不觉中,我又开始相信了。对于朋友的信任,由始至终都是那么的真挚,这点却也没人晓得。因为相信了,所以才会给予无条件的承诺,即使是牺牲自己,也从未顾虑过。可是,只是我单方面为别人着想着,那你们呢?其实有那么一刻是为我想过的吗?当复杂的爱情参杂于单纯的友谊时,事情并不能以正常逻辑来推算了。你的一句喜欢她,就在我脚前方画下了深深的界线。因为你的一句喜欢,我放下了对她的好感。我甚至对你许下承诺说,我不会最求她。可惜你却对我抱有猜疑,这点我感到再一次的失望。在放下一切背后的意义,包含着许多你对她的期望。只因我知道你多喜欢她,你多想和她在一起,你想起她时多么的开心,越是这样,我越是无法想象你失去她的样子。一切一切,让我胆怯了。只因我看中你这个朋友,才不想看到你受到任何伤害。对你是这样,对曾经的他亦如是。也因为这样才止住了自己前进的步伐。不是割爱,也不是让爱,只是选择了不去伤害,一切只因我在乎得太多了。那么多无形的付出,换得什么也不是,最后甚至成了罪人,还被冠上嫉妒的罪名。这有多伤人啊?或许曾经的我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这一切造就了现在的我。你怀疑了我,除了难过,什么都做不了。好奇着曾经的那个他是否也这样想我呢?失望是有底线的,过了底线,一切都麻木了,伤痛太痛,已无知觉。愤怒的是,你们会这样设身处地为我着想吗?你们会顾虑到我的感受吗?虽说,在爱情的战场上都是自私的,但是身为朋友的我做不到如此。或许,有缘无分吧?也许,我值得遇上更好的她。我很好,因为曾经的伤痛,这次不会重滔复撤了。真的看清了,看淡了。百分百的信任,留给自己。百分百的关怀,留给自己。存起来的,留给未来的她。我爱你,先说出来就赢了。这是在他们身上学会的自私法则。当然,我也会越来越好的。也许我真的很傻,但是我知道我的决定,对得起自己,也过得了自己……

2 comments:

  1. 重友情的人总是会得到很大的快乐同时也会得到很大的伤害,痛苦或失望。 我觉得你做的选择是对的, 成全你的好朋友去最求他喜欢的女孩子; 牺牲了你自己未来可能的幸福。 你在爱情上, 因为友情而牺牲了为了的爱情。可能此刻你会很受伤, 和带着被疑惑的心情很不好过。 但是, 如果你和你好友同事追去一个女生。 这一定会伤了你们的友情。 我也一个很重视友情的人。想要听一个故事吗? 有类似和你同样的情况。 一时迷糊, 牺牲了友情。 后悔了的故事。

    A当时还很年轻,她的一个好朋友B暗恋一个男生很久却不敢开口。 A失恋后, 因为B而认识了这个男生。 这个男生趁A失恋时不断给予关心之后不断的追求A。 A那时很痛苦与之前的恋情一时只是需要一个依靠; 那个男生不断地追求给予呵护感动了A. 那时A也很挣扎, 因为知道接受了这男生一定会伤害B. 因为了这份感动, 接受了这男生。 很傻, 对吧? 于是他们就偷偷的开始了。 因为时间关系B终于知道他们的恋情了。 想必这位B会很失望与伤心。A和那位男生也走不了多久就分手了。那个男生辜负了A. 结果咧, A失去了友情的信任也失去了短暂的感情。 那个男生不是个好家伙, 对感情不认真。 A因为一时的冲动做出错误的决定, 她真的很后悔。 爱情,机会多的是。 友情, 伤害了就是挽回不了。 爱情, 它不能给予你正真承诺。 真正的友情, 真的很宝贵。 所以要珍惜, 宁愿自己受伤也不要伤害友情。
    你一定会找到更好、更适合的、爱你却比你更爱她的!加油!:)

    ReplyDelete
  2. 哇,好长哦。哈哈,但我全看完了。谢谢你 =D 你也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