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日子天天过,朋友一直在身边打转,形形色色,什么样的都有,可以说是琳琅满目。朋友仍然在我心目中占据了比较大的地位,但这并不代表我会再次受伤害。我懂得保护自己了,别人的事,我也不会那么上心,毕竟自己付出的,只有自己知道。太过敏感与别人的感受,感受到了,但也不忘提醒自己,别人的事与我无关,这就是现在的我。同样还是对于人的感觉表现得比较敏锐,不同的是我懂得放轻别人,看重自己。很多时候,都是别人教会我的,教会我说对别人好,是自己傻,错不在于欺诈的人,错只在于选择相信的人。你学会了吗?今天听见了很有启发性的一句话,“如果有一天觉得我变了,请你记住,有一句话叫做拜你所赐”。紧接着,可以对上另一句话,那就是“谢谢你,伤害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