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有那么一段日子在外游荡着,也没什么时间可以坐下来,一点点,一点点地叙写着生活……还是老样子,感慨的地方多得是,特别是在这片宇宙,属于自己的一片自由,好舒服,好自在,好快活!亲爱的你,好吗?我想念你了,突然间,缅怀着过去的一切,同时也希望你过得快乐。鱼儿,游过我眼前,辗转回荡身边,一点不舍,一点缠绵。想要熊抱彼此,想要卸下心房痛哭,流下压抑的泪。生活好吗?还不错。明天会好吗?我不晓得。我希望会好好的。我希望你会在我身边,当我的披风,当我的暖袋。我爱你,久违了。自言自语述说着当下的心情。其实自己什么也都不懂,就一味不停地写着,渐渐把感受写了出来。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要,很想放下一切不属于自己的束缚、枷锁。跟随鱼儿游走,出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