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如果可以,真真切切地放下所有……我想,我会迫不及待到海边去深深吸一口气,大声呐喊!啊~~~~~~~~~~~~~~~~~~~~~~~~~~~~~~~~~~~~~~或者是,到深山顶端去,同样地深深吸一口气,接着大声呼喊!啊~~~~~~~~~~~~~~~~~~~~~~~~~~~~~~~~~~~~~~不然就,立马出走去,搭上火车,去一趟慢旅游,在心里面,大大声地尖叫着!啊~~~~~~~~~~~~~~~~~~~~~~~~~~~~~~~~~~~~~~ 好舒服哦!!这才算是放下吧!快乐的根源,永远都深藏在心里面,不敢长大。只因现实作祟,太多束缚、太多规矩、太多责任了。你我追索的,是什么的,再多再大的,也抵不过简单的快乐,就因为简单,且然显得渺小,容易被忽视。眼看世俗追求着的,那么大,同时也忽略着的,那么小。人生就是这样的平凡吗?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是如此……我还抱着满满的期待等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