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这是唯一可以展现自己懦弱的地方,很安心的对着空洞的世界,宣泄内心的沉默。在外边,别人会觉得我很没用,不成大器,或许正在窥探我内心世界的你也这么认为吧。可能我真的承受不了什么压力,一个人,那么脆弱的,去面对种种、种种。遇上了问题,我找不到解救的方法,我·独自苦恼着,抑郁住那么多的残念,一个人去思考,一个人去面对。仿佛没有脊椎的同时,又失去了依靠,精神上,一直压抑着困惑、烦恼。我吞不下那口纠结,咽不下那份寂寞。心情出现很大,很大的起伏。眼看着家人,却也只能无奈地多扒几口饭,落寞的吞噬着自己。怎么办?我没办法?你可否给我多一些支持,多一些关爱,那么一点点也好,简单的几句问候,慰藉难以抚平心。好羡慕你哦!拥有着彼此,相依相偎。也好羡慕你哦!
有着同行的友人的陪伴。你们也是!一个个都比我还要坚强,比我还要勇敢。我很难过,因为我撑得好苦,好苦。我就是个庸才,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